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南投老董一品香牛肉麵水餃專賣店

今天近中午的時候被家人從舒適的被窩裡拖出來,
說是要去南投吃遠近馳名的老董牛肉麵

聽家人的形容像是絕無僅有的人間美味,雖然還睏意連連,
但也從善如流地起身隨著他們出門

對於美食總是會有高度的期待,尤其是嗜吃如命的我
但這次真的讓我非常失望

我點的是牛肉麵,湯頭有點太鹹,但帶點微辣還不錯
麵條是白色細麵,非常Q彈有嚼勁
敗筆在牛肉,牛肉塊雖然滿多的,但沒有帶筋,也煮得太老,
很容易就卡在牙縫,讓人不喜

牛肉麵  $100



水餃聽說是加了祖傳中藥秘方下去做的,(一顆6元)
不知道是不是剛吃過牛肉麵,口味太重,
所說的中藥味倒是沒吃出來,但皮確實很薄,餡料也非常飽滿,
只是說別家的好像也很多這樣的......

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如此炎炎夏日,室內電風扇吹不涼,
我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冷氣,一邊吃著重口味的牛肉麵,揮汗如雨,
黏膩的感覺讓人非常難受

這樣的環境說真的,就算是山珍海味擺在我面前,可能也吃不下

所以後來我也沒把所有的餐點吃完就打道回府,
對於極度怕熱的我來說,我寧願多花幾十塊去春水堂吃,還舒服很多

而覺得他的食物也沒有太過特別,結論是下次再也不會來光顧了


店家資訊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58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